屏幕超大:苹果iPhone 8手机曝光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秋天,苹果如果没有意外会推出iPhone 7手机,不过他们同时已经开始了构建下一代iPhone 8的雏形。根据**分析师郭明池的消息,苹果预计在2017年推出一款手机,它的屏幕尺寸将会达到5.8英寸,超过任何以往的产品。

郭明池来自凯基证券,他之前曾经多次准确的分析并预测了苹果新产品的动向,可见他在供应链方面有着准确的消息源,因此可信度非常高。

同时他表示,***iPhone(很有可能是iPhone 8)将会采用AMOLED屏幕,当然5.8英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太大了,苹果很有可能推出的Pro或者Plus版本。

铝制外壳转变为玻璃外壳,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回归iPhone 4那样的设计结构。郭明池表示这种材料非常容易成型而且轻薄,或许并不是普通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而是一种新型材料。

加入新iPhone 8的还有面部识别技术,苹果曾经收购一家专门开发面部识别技术的公司Emotient和一家专攻实时3D渲染技术研发的公司Faceshift,因此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将会是一大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