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网络大咖齐聚深圳时装周La pargay秀场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知名黑白时尚品牌La pargay亮相2016深圳时装周,**诠释了一场关于“自由、都市、艺术、刚柔并济”的黑白摩登大秀。当日,众多时尚媒体和知名达人纷纷到场,其中还包括红遍**时装周的“橡胶**”、2014亚洲先生总**钟剑辉、华语男歌手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刘佳兴、深圳知名**公众号红人小小莎老师等,而且此次场外氛围也相当热烈,可以说是一次“颜值”与“看点”兼备的时尚大秀。

据了解,大秀当日La pargay秀场外还上演了一场黑白天使show,白色天使亲切热情,黑色魔鬼冷感高贵,黑白对比魅力诠释****。现场人气**,众多时尚潮人瞬间聚集拍照,更有嘉宾表示好像在与“维密天使”亲密接触,一时掀起场外小**。

此次La pargay2016深圳**时装周“自由·型走”黑白大秀**收官,场内场外亮点颇多,不仅有**实力的超模**诠释了La pargay2016秋冬的都市黑白型格,场外的高颜值互动与可爱的黑白LA公仔也让人印象深刻,不仅感受到来自La pargay品牌的多元黑白魅力,同时也为深圳时装周增色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