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温乳酸菌步入“黄金时代” 君乐宝“君畅”全国市场发力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国民女神赵丽颖代言的君乐宝君畅乳酸菌开始全国市场发力,加快布局常温乳酸菌市场。

3月22日上午,君乐宝“君畅乳酸菌全国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在全国近千名经销商的见证下,君畅与来自**的供应商共同发起“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联盟”**产品**品质,并联合代言人赵丽颖正式发布“我的畅活法”**品牌主张。

据了解,君畅乳酸菌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2015年销售增长率高达300%。“君乐宝已将做大君畅作为继奶粉之后布局全国的战略举措,进一步发力全国市场,”君乐宝乳业常温事业部总经理屈殿令介绍, 2016年,君畅产品升级并正式发力全国市场,将以大华北市场为根据地,向全国市场扩张,**消费趋势,促进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升级。

常温乳酸菌“**时代”已来

“常温乳酸菌市场充满活力,各大厂商不断涌入常温乳酸菌市场。”在AC尼尔森快速消费品研究部总监肖潇看来,“常温乳酸菌‘**时代’已来”。

根据肖潇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近年来常温乳酸菌饮料市场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增长速度持续多年保持在40%以上,成为乳品行业增长很快的品类。

“常温乳酸菌饮料市场的高速增长,是因为其满足了消费升级的趋势。”营养学**于小冬解释称,低温冷灌装的常温乳酸菌饮料更迎合年轻消费者在营养与功能上的诉求,同时又能适应不同饮用场景,更便利、更畅快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将成为未来几年更具潜力的一个品类。

目前中国常温乳酸菌市场百花齐放,然而更多品牌主要集中在区域市场竞争,全国性的品牌还没有出现。君畅**全国上市,借机进行全国市场布局。

“正是因为看中了常温乳酸菌市场*大的市场潜力,君乐宝已将做大君畅作为继奶粉之后布局全国的战略举措,进一步发力全国市场。”君乐宝乳业执行总裁仲岩表示,未来5年,君乐宝将把君畅作为战略布局的拳头产品,力争将其打造成年销售额50亿元的超级大单品,并借此提升君乐宝作为全国综合性乳企的竞争实力。

实际上,君畅乳酸菌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2015年销售增长率高达300%。

“乳酸菌饮料是健康饮料,目前是处在快消品几个大品类的风口。未来常温乳酸菌市场规模起码是300亿,君乐宝切分50亿的战略目标是可触达的一个机会。”君乐宝乳业相关负责人指出。

君畅从华北向全国扩张

河北乳企君乐宝乳业在行业内不是新人,但在部分品类领域里却是让同行担心的新晋闯入者。从2013年以低价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始,君乐宝陆续发布了令人出其不意的新品类和营销战略。

2016年,君畅产品升级并正式发力全国市场,将以大华北市场为根据地,向全国市场扩张。

据悉,君畅目前主要市场在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江苏等6省,很快,君畅将向更多省份铺货,就像君乐宝的奶粉一样,遍布大江南北。

22日的发布会上,君乐宝与德国博世集团、丹麦科汉森公司等**供应商共同发起成立“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联盟”,运用****工艺**君畅产品的**品质,以低温冷灌装及瓶口易撕等**工艺推动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的品质升级。

屈殿令介绍,君畅依托君乐宝乳业21年的乳制品研发实力,采用国家专利菌种N1115,同时全面引进****的工艺设备,与德国博世、丹麦科汉森等****的设备、菌种公司合作,汇聚**之力,打造一流产品。

据了解,君乐宝是国内**引进博世集团低温冷灌装生产线的乳品企业。“作为欧洲无菌设备制造的领导者,博世之所以选择君乐宝合作,是因为其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的精神与博世的品牌理念高度吻合。”博世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Boris Becker在会上对君畅表示了高度认可,“引进低温冷灌装生产线可使君畅产品更加安全可靠、口感更优,同时更大程度保留产品的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