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称有意尝试VR控制器 现在才想起来啊?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罗技是***知名的PC配件厂商之一,但在虚拟现实领域,他们的鼠标和键盘却没有用武之地。因此,这家公司就把虚拟现实市场当作了下一个潜在的发展市场。

*近,有媒体就前往罗技位于瑞士洛桑的总部进行采访。当被问及是否在关注虚拟现实技术时,**工程师Franois Morier表示:“虚拟现实的规模的确越来越大。我们是一家控制器公司,我们所生产的是控制器设备……市场上有很多的机遇,我们总是在研究着点什么。”

而在面对罗技是否会进入虚拟现实领域时,他们并没有直接做出回答。一位**设计师表示,公司“在游戏领域总是保持着开放的创新态度”。

虽然这家公司目前的业绩表现还算不错,但在不远的未来,虚拟现实控制器的出现可能会让他们的计算机外设变得没有用武之地。不过考虑到罗技已经在游戏领域投入了相当多的时间和资金,涉足虚拟现实恐怕也并不会让人意外。

在今年早些时候,罗技总裁Bracken Darrell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就像鼠标和键盘一样,我们对于优化虚拟现实配件体验同样很感兴趣。”

“我们目前正在进行大量的讨论……等到某个时间点上,我们说不定就会进入其中,”他继续说道,“但我们可能还得等待好几年才会将其看作是一个严肃的产品类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