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竟有他的名字 激吻美女非雪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竟有他的名字

身为中国*有名也是*会**的富二代,,王思聪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从换女友相当频繁到座驾豪车数不胜数,都能成功吸睛。日前,网曝王思聪红色豪车竟有他的名字,之前就有媒体拍到王思聪开着座驾现身上海外滩,美女左拥右簇好不潇洒,现在这辆红色豪车再次成为焦点,有网友拍到这辆红车豪车近照,座椅上偌大一个“sicong”标志,简直要亮瞎眼,虽然没有车牌,但是看到“sicong”,是人都会知道这是中国*富之子的定制豪车。

24日,王思聪座驾被其粉丝团微博曝光,“逗比小王的地球之旅”发图文曝光王思聪的豪车,这辆红色的劳斯莱斯没有车牌,但是副驾座位上竟然绣了他的名字“SICONG”的拼音,网友大呼国民老公威武,不需要车牌,就需要“sicong”这个名号就能够畅通无阻,有*就是任性,不知有没有碰瓷的人会不会瞄上王思聪豪车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