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直接涂鸦建模 英国公司发布新型3D打印APP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6日消息,说到3D打印感兴趣的人自然不少,但是因为过高的技术门槛却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先不说3D打印机本身价值不菲,就是一般人想要自己先建造个3D模型,不懂得专业CAD建模软件也只能是老虎吃天无处下口。

但俗话说的好,能用**解决的都不算事,3D打印机没有可以花*买一台,但是不懂得CAD建模却要难倒一大片人,3D打印说到底只是一项技术的问题。而技术对于人类来说也毕竟只是一项工具,不懂得工具并不代表人们不具备**力,人们岂能因为缺乏工具而停止的想象。因此一直以来怎样简化3D模型的制作一直成为不少科技公司力图解决的难题。据外媒报道,一家英国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可以将涂鸦转换成3D打印模型的APP将有助于普通人跨国建模这一技术难关。

据悉该APP由英国Gravity Sketch公司推出,其*大的特点就是把3D建模这一难倒无数人的问题简单化,它使得人们可以**绕开繁琐的建模程序,只需要动动手指在iPad上画下自己想要打印的东西,甚至是信手涂鸦,这款APP就可以将其直接转变成3D 图像,然后传送在3D打印机上打印出来。因此人们再也不用因为不懂的专业建模而缚手缚脚了,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冲破了技术的限制使得人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软件还不同于目前的大多数更加注重逻辑思维和语言理解能力的软件,提出了人的**力是建立在空间思维上的概念,倡导人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空间想象力。

目前,该公司正计划将这款APP**进孩子们中间,使得孩子们小就可以在平板电脑上学习如何制作3D模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