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迎来首款可折叠式柔性屏幕手机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6日消息 手机的发展,在某种角度上也伴随着屏幕的发展。屏幕四周的边框从宽到窄再到极窄,屏幕半身从一般的直面屏到曲面屏再到双侧曲面屏。现在要说的是,在今年年内,三星将迎来可折叠式柔性屏幕手机。

其实,三星将在年内推折叠手机的消息早有所闻,而且有消息爆料,三星还为这款折叠手机专门成立了一个名叫Project Valley的项目组。而现在,这款新机也随着项目的进展有了新的突破。

据报道,三星用以实现折叠手机的屏幕将会采用柔性显示面板,同时还会通过一种巧妙的机械设计来实现设备的对折,而用来在折叠状态下固定手机的则是两个磁力螺栓。

另外,根据曝光的机械图可以发现,三星的这款折叠手机具备一般手机都具备的电源键、音量键和摄像头位置,但却没有Home键。

目前,只知道这款新机将会在年内推出,但是具体是在哪一个月份目前还无从推测,另外新机还采用什么样的硬件配置目前也不得而知,或许一切都只能等待时间来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