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2016的野心,2699元的米5怎么满足雷军的想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  智能设备

【猎云网北京】2月24日报道(文/赵子潇)

小米4在一年多之后,终于迎来了下一款主力旗舰。雷军在发布会现场阐述到小米4系列出货1600万台,但他不满足于小米4系列的继续扩张,在开场便发布了小米4S。

小米4S配置:

5寸屏幕;骁龙808处理器;3+64GB内存,并支持128G TF卡扩展;双面玻璃+金属边框,配备指纹识别。电池容量3260mAh,全网通手机。售价依然延续了小米性价比高的传统,1699元。

另外,小米4S除了黑白金三色,还为女生配备粉色款。不过小米4S仅作为暖场用的手机发布,这个特别版本显得有些多余。360手机在情人节推出的粉色版手机,与话题结合的策略明显高出一筹。

2016年,小米开始注重线下渠道的**。3月1日小米与苏宁达成深度合作,作为小米4S线下*发的合作门店,并将尝试更多线下售卖渠道。

小米4S之后,自然是本场重头戏小米5。小米5*大的看点自然是骁龙820处理器。;不出意外地,雷军展示了小米5的跑分:142,084。这和之前曝光的跑分数据相差不大,也应该是骁龙820的正常水平。

据介绍,小米5使用LPDDR4内存,存储空间采用***UFS2.0高速闪存,也支持4G+网络标准。雷军表示小米5可以轻松玩转对性能要求较高的游戏,也在另一方面展示了对骁龙810的不自信。

小米5搭载4+128GB内存,看来在2016年,这将成为手机市场的主流配置。

外观方面,猎云网发现小米5并不是之前传言的曲面屏,而是把背面两侧做弯。虽然雷军称机身曲线更加符合手掌,可从外观上看有些奇怪,像是小米用偷换概念的方式做出“曲面”。

图片上看,5.15寸的屏幕搭配3000mAh电池,前置指纹识别在小米5上得到运用,HOME键属于细长的狭条,不知道是否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

小米5分为三个版本,标准版3+32GB,3D玻璃机身售价1999元;3+64GB内存,,3D玻璃机身售价2299元;尊享版4+128GB内存,3D陶瓷机身售价2699元。

雷军在*近的小米年会说到2016年的展望,他说2016的目标是“开心就好”。但小米5的任务显然要沉重的多。2015年手机厂商相继发布旗舰,小米却靠红米系列走量,错过了一些好机会。现在用骁龙820来弥补,也谈不上速度有多快,毕竟乐视在先,MWC的**手机厂商也纷纷拿出引以为傲的功能。小米要先把米5推上王座,坐稳之后再论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