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首日销量超18万台 线下渠道又建功了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R9发布一周之后,OPPO迎来了这台新机的*销。而在开卖后的短短24小时内,OPPO R9线上线下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18万台,R9也成为继R7、R7s之后OPPO的又一款**手机产品。另据OPPO副总裁吴强在其个人微博透露的信息来看,R9的线上零售额也突破1亿元。

相比一串串抽象数字,线下各地*销现场的*爆更是让OPPO对R9未来的表现信心十足。位于西安北大街的OPPO体验店,不少消费者在R9正式开售前就排起了长队。而据腾讯数码了解到,这些排队等待进店的消费者就是R9的*批用户,他们在此前R9的预定活动中已经提前交付了一定的订金。

OPPO副总裁吴强与西安*位OPPO R9用户合影

虽说受到线上渠道冲击,但OPPO对于线下渠道的深耕并没有停止。就以此次R9发售来举例,除在西安外,OPPO于广州、北京等地同日也举行了盛大的*销仪式。不仅如此,OPPO还将线下渠道模式从北上广深、各省会/*府城市延伸到了更多的县、乡、镇。另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全国范围内OPPO的线下零售终端已经突破20万,而它们的存在也为OPPO手机的销量贡献了绝大部分。

同样,大量线下实体店的分布让更多潜在用户获得体验真机、进行更好地售后维修体验,这对于OPPO将潜在用户*终转化成实际用户也十分有利。而对于目前不少国产手机存在的线下渠道加价销售的问题,OPPO有关方面则表示将会加强管理,严格按产品所定零售价格销售,**零售商私自串货、变相调价销售等行为。OPPO 对经销商的选择有严格的要求,与经销商之间的信任也是长期建立起来的。

根据去年赛诺消息显示,2015年中国手机市场线下销量达到3.7亿台,其中OPPO手机分别以31.8%和42.5%的份额,拿下2000-2499元、2500-2999元价位的****。时间进入到今年2月,OPPO仍旧以13.56%的市场份额位稳居国内线下整体市场头把交椅,vivo、苹果、华为和三星则紧随其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