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HTC 10发布 顶配版卖5888元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HTC 10在网络上的不断曝光,不仅传出国行将会配备骁龙652处理器的消息,而且更有网友在微博上泄露了HTC 10在大陆市场的具体售价。但与此前传出国行仅有骁龙652版本的说法不同,这次网友披露的HTC 10国行将有三个版本,包括搭载骁龙652的HTC 10**版,配备骁龙820的HTC 10标准版和高配版等,至于售价则由3799元起。

将推三个版本

此前HTC 10国行传出处理器缩水为骁龙652的消息让人颇感失望,但现在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HTC这款旗舰在大陆市场将有三个版本推出,在配置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其中,HTC 10**版将装载骁龙652处理器,并提供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而HTC 10标准版则配备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

此外,HTC 10国行还会有所谓高配版推出,同样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存储组合升级为4GB RAM+128GB ROM。换句话来说,HTC 10国行将会有低配版,标准版以及顶配版等三个版本登场,主要差异体现在处理器,内存容量以及存储容量等三个方面。

*高售价5888元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配有骁龙652处理器的HTC 10**版价格为3799元;而装载骁龙820处理器的HTC 标准版则为4999元,至于顶配版的售价则高达5888元。虽然以上的价格真实性似乎不高,但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比如顶配的价格尽管高达5888元,但毕竟拥有128GB的存储容量,而标准版的价格虽然略高于三星GALAXY S7的定价,却也符合以往HTC旗舰机型的价格策略。

此外,这次曝光的HTC 10多种RAM和ROM存储容量版本也基本上印证了过去的传闻,并且C2版HTC10在印度测试的消息,也这说明该机确有高低配版之分。更为重要的是,HTC似乎没有在大陆市场仅仅推出低配版的任何理由,至于国行的价格是否如此昂贵,也有可能是提前释放的烟幕弹,或许HTC会在发布会上将给我们带来惊喜也尚未可知。

台版价格也不低

至于HTC 10国行的发布时间方面,根据过去威盛员工在微博的说法,HTC将于4月13日在国内召开新品品鉴会,正式发布HTC 10国行版本,但到底在什么时候上市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据悉,HTC 10将于4月12日在台湾、伦敦和纽约三地同步举办发布会,并且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还表示,HTC 10将于4月15日在台湾市场开始发货,据称将有两个版本推出,售价分别为22900新台币和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89元和4990元,所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意味着HTC 10的售价确实比较昂贵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