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新款手机 最高1999元配Helio X25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乐视超级手机2大家或许并不陌生,此前该机已经有谍照在网络上曝光,并泄露了部分配置信息。而现在,这款新机又有更详细的规格出炉,根据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乐视超级手机2(Le X620)将会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Helio X25十核处理器,并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计将4月份正式登场。

配5.5英寸屏

乐视超级手机2过去虽有多次曝光,但触控屏尺寸和摄像头规格则一直是未知数。好在随着该机发布的临近,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型号为Le X620的乐视超级手机2的详细配置,包括将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型号为MT6797T的Helio X25十核处理器,至于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前置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HDR照片和4K视频录制等。

乐视超级手机2还提供了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Android 6.0系统,但似乎不具备NFC近场通信功能。而在此前,乐视总裁贾跃亭曾经在微博上暗示,乐2手机将配备与iPhone 6s Plus相同的5.5英寸触控屏,但会提升屏占比,在相同尺寸触控屏的情况下,拥有更轻巧的体积。

或为乐2S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GeekBench此次曝光的是Le X620的相关配置,但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显示,乐视超级手机2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并且配备的处理器也会有所变化。其中,型号为LeX620的新机被认为是乐2手机,将会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而Le X621在传闻为乐2S,配备的是helio X25处理器。

因此,如果以上传闻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此次跑分网站GeekBench曝光的应该是乐2S的配置和规格,并且由于魅族对helio X25处理器拥有数月*占期,所以也预示着该机在近期不会很快上市发售。

或售1799元

目前,乐视移动旗下已经有Le X620和Le X621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均具备全网通功能,并采用USB type-C 3.0接口,具备快速充电和高速文件传输功能,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传闻为1799元和1999元,相比同样搭载helio X25处理器的魅族PRO 6在价格上有不少的优势。

至于乐视超级手机2的发布时间方面,此前乐视总裁贾跃亭在评论*新登场的iPhone SE的微博末尾表示:“四月,杀手第二季,#iPhone第二击#,大家期待哪些超越苹果之处?似乎暗示了乐视移动将在四月份举办发布会。不过,乐视方面也放出宣传图,显示将于3月30日举办一场发布会,所以乐视超级手机2是否登场,也将很快揭晓谜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