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姜如何做菜好吃?推荐沙姜汤浸鸡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沙姜并非姜,是因为它的外形、味道和功效与姜接近而得名,作为一种惹味的食材,在湿气重的地方,尤其是南方,人们都会用沙姜来烹食。在目前的这种天气,把沙姜和当归结合,用浸煮的方法烹煮本地鸡,这个菜式的关键点是鸡要即杀即做,而从外表体现它的效果,则是鸡煮熟后鸡皮翘起,鸡肉要有肉质结构的弹性,口感皮爽肉爽,有鸡味和淡淡的药材香。
  材料:光鸡半只,沙姜30克,当归一片,葱段15克,盐、糖、胡椒粉、米酒、生粉、鸡汤各适量。  做法:鸡斩件后以盐、糖、米酒、胡椒粉、生粉拌匀备用;沙姜洗净拍碎,当归片以温水浸泡备用。鸡汤放入沙姜、当归和适量盐、糖、葱段后煮开,放入鸡件大*煮3分钟后转虾眼水,浸至鸡肉熟透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