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开工首日马化腾发红包:场面堪比春运!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开工**天,腾讯都有给员工发红包的传统,今年也不例外,马化腾亲自在腾讯大厦亲手给万名员工发开工利是(即开工红包,是广东、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一种习俗)。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排队场面震撼,堪比春运*车站。

据爆料,,今年排队的员工蜿蜒腾讯大厦30多层,红包领取时间为今天上午10:30,员工凭号码牌领取红包,据说有员工在凌晨3点就到达公司开始排队。腾讯还特别为孕妇及行动不便的人员提供的特殊通道。

另外,还有腾讯内部人士表示,除了实体红包外,每人还收到了200元的**红包和QQ红包。从往年的惯例来看,领完红包后,腾讯还将举办品春茗即开工饭、猜灯谜等活动。

有网友调侃,这么多人领红包,小马哥岂不是要发到手抽筋了。

别人家的公司,你们感受一下:


之前马化腾发红包的场景

**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关注!【**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