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葱油鲈鱼片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生葱熟蒜是我们广东菜里*惯常的调味方式,这种方法能将葱的香辛素*大比例地释放出来,而在今日所聊到的菜式里,也是运用了这种方法。除了可以用生姜达到去腥和增加香味的效果之外,当中还要用到**的花生油,才能在这种复合的调味方式中,更好地增加风味。
  材料:鲈鱼1条(约400克),豆腐1砖,木耳100克(水发后),姜丝15克,葱丝15克,蛋清1个,盐、糖、生抽、胡椒粉、生粉、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鲈鱼宰好洗净,起出鱼肉切成双飞片,以盐、糖、胡椒粉、生粉、花生油和蛋清拌匀备用。把豆腐切成2厘米厚片状,整齐摆放在碟上,蒸热透后备用。煮开清水,下盐和少许花生油,放入木耳和鱼片,滚至鱼片刚熟,捞起后放在豆腐上,均匀铺上姜丝和葱丝,淋上煮热的花生油和适量蒸鱼豉油(豉油切勿淋在鱼肉上,否则鱼肉会产生酸味)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