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照烧银鳕鱼介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照烧银鳕鱼介绍

  广州天河区美食照烧银鳕鱼,你吃过了吗?照烧银鳕鱼是道闻名于广州街头小巷的**平民美食。那么,广州天河区美食照烧银鳕鱼究竟有什么特色呢?下面就让广州美食频道小编给您介绍一下广州天河区美食照烧银鳕鱼吧!  照烧银鳕鱼是由银鳕鱼、白葡萄酒、黑胡椒粒、白胡椒粉、橄榄油、生抽、盐、照烧汁制作而成。

  一、照烧银鳕鱼的原料:

  1、照烧银鳕鱼的主料

  银鳕鱼

  2、照烧银鳕鱼的辅料

  白葡萄酒、黑胡椒粒、白胡椒粉、橄榄油、生抽、盐、照烧汁

  二、照烧银鳕鱼的做法:

  1、鳕鱼净水冲洗一下吸干水份

  2、用白葡萄酒,黑胡椒粒,盐,生抽,少许白胡椒粉腌制半小时左右

  3、平底锅热橄榄油后,放入鳕鱼块,一面煎微焦后翻面煎至微焦。

  4、然后在鳕鱼上淋入照烧汁,转小*煨2分钟即可。

  这是一篇关于“广州天河区美食之照烧银鳕鱼介绍”方面的美食小吃资讯类文章,更多美食小吃信息敬请关注广州美食频道。食在广州街,齐聚。广州天河区美食之照烧银鳕鱼,你今天吃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