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王思聪:定位农村市场 推进三农金融建设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翼龙贷是国内专注三农发展的网贷平台,自2007年成立以来,为国内诸多地区需要发展的农民提供了资金支持,为国家脱贫工作贡献了自身的力量。农村金融被人认为是国内金融中“难啃的骨头”,对此,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决定迎难而上,理性分析之后发现这块金融的蓝海大有机会。

翼龙贷王思聪认为,农村互联网金融其实有三大发展机遇。*先,我国农村无论整体素质还是经济发展,都处于滞后状态,互联网金融的加入将助力改善这一态势;其次,大数据技术使广大农户可以凭借他们的行为数据、交易记录等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得金融服务;*后,互联网金融正在扭转传统金**源从农村流失的局面,推动资金从城市流向农村、从东部发达地区流向中西部农村,使广大农民的支付结算、资金获得都比过去更加方便。

以往农**要是通过**涉农金融机构或者民间高利贷获取高利贷,但**的金融机构有的需要找公务员担保,有的则需要联保人有固定收入固定资产,有的是申请惠农贷款之后半年都没有放贷,而高利贷则需要支付高昂的利息。农民急需用款的时候很难得到及时的资金补给,或无力支付利息而不敢贷款,满足农民需求的切实政策一直落后于现实的情况,诸多因素综合作用导致农民很难突破贫困的桎梏,更谈不上创收。

针对现状,翼龙贷在农村的金融实践中,精简审核流程,从而提高了下款速度,帮助农户更便捷地完成****的借贷,这样农户便能够有效利用资金,不误农时,扩大生产,实现脱贫致富。

目前翼龙贷发展至今,在全国已设置10000多个乡镇的贷款点,让不少农民获得了6万元左右的小额信用贷款,这笔小额信贷不仅解决了很多农民的当务之急,还带动了当地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

**表示,翼龙贷的“手续简单,放款时间快”的特点极利于农村金融的发展。翼龙贷的实践对于很多农民来说无疑雪中送炭。

翼龙贷王思聪还表示,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开始走向细分化和垂直化了。翼龙贷将会在未来发展中严格遵守监管规定的同时保持自身的优势,适时调整战略,规范自律,增强核心竞争力,向更多偏远、贫困的地区拓展、布点,,为国家扶贫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