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沙河粉介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沙河粉介绍

  广州天河区美食沙河粉,你吃过了吗?广州沙河粉因为产自广州市沙河镇故得此名,乃汉族传统名吃之一。那么,广州天河区美食沙河粉究竟有什么特色呢?下面就让广州美食频道小编给您介绍一下广州天河区美食沙河粉吧!  沙河粉是广东省广州地区一种大众化的汉族传统名吃之一。因此粉*早出自广州市沙河镇而得名。用米浆蒸成薄粉皮、再切成带状而成。

  沙河粉:为特制的薄片粉。产于沙河镇。产品洁白透明,体薄柔韧,爽滑可口,烹调方便,可荤可素。既可作街头小食品,又可作正餐主食,可汤、可炒,或与调料生拌,若拌以肉丝之类,其味更佳。

  粤菜即广东菜,是中国汉族八大菜系之一,粤菜取百家之长,用料广博,选料珍奇,配料精巧,善于在模仿中创新,依食客喜好而烹制。

  沙河粉粉薄而透明,韧而爽滑。沙河粉可汤煮,又可炒吃。配制方面,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炒、捞、汤、蒸各式俱全。

  河粉由大米制作而成,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铁、磷、钾等营养元素,易于消化和吸收,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的功效。

  这是一篇关于“广州天河区美食之沙河粉介绍”方面的美食小吃资讯类文章,更多美食小吃信息敬请关注广州美食频道。食在广州街,齐聚。广州天河区美食之沙河粉,你今天吃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