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南瓜烙介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南瓜烙介绍

  广州天河区美食南瓜烙,你吃过了吗?广州南瓜烙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名点,属于粤菜系。那么,广州天河区美食南瓜烙究竟有什么特色呢?下面就让广州美食频道小编给您介绍一下广州天河区美食南瓜烙吧!  南瓜烙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名点,属于粤菜系。南瓜可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防*糖尿病、降低血糖;消除致癌物质;促进生长发育;甚至可以解毒,功效多多。

  一、南瓜烙的食谱材料:

  南瓜辅料:生粉、糯米粉、炒熟的花生碎粒、盐、糖。

  二、南瓜烙的烹制方法:

  南瓜切成中粗丝攥干水分,喜欢甜的加糖,喜欢咸的加盐,味道要适中,3/4生粉、1/4糯米粉,拌匀(两种粉多了发粘)加入花生粒。用花生油划锅后(*好用平底锅),将南瓜丝撒在锅内摊平,再放500克热油慢浸炸至南瓜丝漂起即可。切成菱形、码入盘中。

  特点:色泽黄中透亮、高香味。

  三、南瓜烙的心得分享:

  1、小南瓜尽量削薄片,否则不宜熟;

  2、鸡蛋打散后加入,不必没过南瓜片;

  3、花生碎粒可以换做其他个人喜欢的配料,注意不要选择水分大的食材;

  4、糖和盐的用量根据个人口味添加。

  这是一篇关于“广州天河区美食之南瓜烙介绍”方面的美食小吃资讯类文章,更多美食小吃信息敬请关注广州美食频道。食在广州街,齐聚。广州天河区美食之南瓜烙,你今天吃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