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处麻辣鲜香小龙虾觅食地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虾神(盱眙於氏龙虾)
  地址:天河区兴盛路隽峰苑时尚街二楼225商铺(佬湘楼对面)
  人均:160元
  网友点评:传说中的**小龙虾,**次吃小龙虾有这么多的虾膏,那个香啊。不同于其他地方的虾,个头很大,色泽透亮,肉质很有弹性,也非常入味,好吃。感觉小龙虾处理的非常干净。蒜香小龙虾、麻辣小龙虾、十三小龙虾是招牌。
                

广州6处麻辣鲜香小龙虾觅食地
  妹坨小龙虾

  地址:天河区体育西横街62号
  人均:94元
  网友点评:秘制小龙虾个个肥美,蟹膏多肉实。剥开虾头,吸食里面的虾膏,香辣和鲜香充满口腔,又滑进喉咙;再剥开虾壳,咬一口吸满酱汁的虾肉,很满足啊。店里的小龙虾只有一个做法,很辣!
四姐小龙虾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兴盛路10号215-217铺
  人均:90元
  网友点评:装修简单,有地方洗手,干净简洁的店面,服务员妹子也很有耐心。十三香小龙虾,个头挺大的,是不辣的,但挺香的,外壳还沾着白芝麻,很是用心,肉很新鲜,沾着酱汁吃,非常的好吃。油焖小龙虾、麻辣小龙虾够味道。
广州6处麻辣鲜香小龙虾觅食地
  寻龙记小龙虾海鲜外卖

  地址:天河区天河区马场路潭村(临江路)
  人均:98元
  网友点评:正宗川菜,麻辣味,虾王小龙虾个头大过Plus,酱料用心,干净卫生,送货非常快,**虾王小龙虾。而且送餐小哥的态度也很好。
味行动麻辣香锅(兴盛汇店)
  地址:天河区兴盛路11号兴盛汇二楼1-8铺
  人均:73元
  网友点评:环境简洁干净,茶餐厅式的麻辣香锅店。味道有惊喜,小辣很舒服,菜式不多,食材算新鲜干净。很多顾客爱这里的小龙虾,特别是十三香,虾背划了刀,这样剥开的时候方便多了。
广州6处麻辣鲜香小龙虾觅食地
  巴辣巴辣时尚餐厅(食博汇店)
  地址:天河区广园东路博汇街6号

  人均:104元
  网友点评:巴辣巴辣时尚餐厅位于科韵路中森食博汇里,靠近里边*后的一家,菜好不怕位置偏。麻辣小龙虾真是太给力了,色泽红润,虾肥柔嫩,关键是那种拿在手中边吃边嗅不时还有人看着你那种享受的色相味俱全的感觉就超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