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罗汉果煲猪肺汤介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罗汉果煲猪肺汤介绍  广州天河区美食罗汉果煲猪肺汤,你吃过了吗?罗汉果煲猪肺汤以有效*疗*咳嗽、咳痰粘稠、痰出不爽、咽干喉痛等症状。那么,广州天河区美食罗汉果煲猪肺汤究竟有什么特色呢?下面就让广州美食频道小编给您介绍一下广州天河区美食罗汉果煲猪肺汤吧!  罗汉果煲猪肺汤可以有效*疗*咳嗽、咳痰粘稠、痰出不爽、咽干喉痛等症状。  罗汉果干燥果实,圆形至长圆形,径5~8厘米,外表黄褐色至深棕色,较光泽,微具残留毛茸,少数有较深色的纵条纹。  顶端膨大,**有一圆形的花柱基痕,基部略狭,有果柄痕。  质脆易碎,破碎后内表面黄白色,疏松似海绵状。  除去中果皮,可见明显的纵脊纹10条。种子扁平,矩圆形或类圆形,棕色,边缘较厚,**微凹,内有子叶2枚。味甜。  以形圆、个大、坚实、摇之不响、色黄褐者为佳。  主产广西。罗汉果主*百日咳、痰*咳嗽、血燥便秘等症;  对于*疗急性气管炎、急性扁桃体炎、咽喉*、急性胃炎都有很好的**。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罗汉果是一种防*高血压、高血脂、肥胖症的果品,罗汉果中含有丰富的糖甙,具有降血糖作用,可辅助*疗糖尿病和肥胖症。  中医学认为罗汉果味甘、酸,性凉,有清热凉血,润肺,滑肠排毒的作用并可驻颜,是减肥果品。  罗汉果茶:罗汉果20克,沸水泡闷15分钟后代茶饮。本方有清肺止咳、润肠通便之功效,可保嗓子,还可*疗风热袭肺引起的声音嘶哑、咳嗽不爽、咽痛等症。  罗汉果煲猪肺汤的材料  罗汉果半个,猪肺250克,油、盐、味精适量。  罗汉果煲猪肺汤的做法  先将猪肺切成块,用手挤洗泡沫,洗净,与罗汉果一起放煲内,加清水适量,煲汤,加入食油、盐、味精调味。  罗汉果煲猪肺汤的菜品特色  烹饪简单  罗汉果煲猪肺汤的营养价值  营养丰富  这是一篇关于“广州天河区美食之罗汉果煲猪肺汤介绍”方面的美食小吃资讯类文章,更多美食小吃信息敬请关注广州美食频道。食在广州街,齐聚。广州天河区美食之罗汉果煲猪肺汤,你今天吃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