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广州乡土木桶菜介绍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食在广州:天河区美食广州乡土木桶菜介绍

  广州天河区美食广州乡土木桶菜,你吃过了吗?广州乡土木桶菜以有效*疗*咳嗽、咳痰粘稠、痰出不爽、咽干喉痛等症状。那么,广州天河区美食广州乡土木桶菜究竟有什么特色呢?下面就让广州美食频道小编给您介绍一下广州天河区美食广州乡土木桶菜吧!  “乡间小路”这间在天河北路上的小店,在菜式上总是搞搞新意思。木桶是乡下挑水用的“家伙”,摆上餐厅也别有风味。一个木桶往餐桌上一立,格外“拉风”,不明其因的食客,瞪大双眼往笔者这桌凑过来,嘴角挂着丝丝笑容,拉上几个同桌一起打量起来(此菜今日才推出市面)。同桌进食的朋友,顾不上礼节,筷子七上八下的只往木桶里掏菜。

  创作木桶菜的灵感是总厨从传统的菜式变化而来,集过桥、*锅、热*闷三位一体。木桶外观有传统的乡下风味,其用意可起到保温的作用。桶内的温度,由底部几块鹅卵石提供,温度传送到锅底,似桑拿虾的做法。同师傅侃侃而谈这道**的创意,半过钟头回过神来再试其它几道盘子菜,已经凉了半截,味道有些生硬,反而这木桶菜还温暖如初。木桶选用楠木为材料,此木头用得越久越香醇,特别是用来做饭,香味沁人。

  一锅老*白汤,下生鱼片盖上桶盖慢慢泡熟,白花花的鱼片味道特别鲜美爽硬。

  这是一篇关于“广州天河区美食之广州乡土木桶菜介绍”方面的美食小吃资讯类文章,更多美食小吃信息敬请关注广州美食频道。食在广州街,齐聚。广州天河区美食之广州乡土木桶菜,你今天吃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