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高手 男神穿个休闲裤还是这么帅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uniqo(优衣库)发布*新2016春夏系列LookBook,“男神”陈坤出镜代言演绎品牌的休闲时尚,不管是穿着正装还是简单的休闲裤加拖鞋,还是这么帅。

uniqo(优衣库)发布*新2016春夏系列LookBook,“男神”陈坤出镜代言演绎品牌的休闲时尚,不管是穿着正装还是简单的休闲裤加拖鞋,还是这么帅。
左边那套:简单的条纹衬衫+蓝色外套+棕色长款休闲裤。看起来让人感到舒适,可以在一般的场合这样穿,简单不失时尚感。更何况他是男神,怎么穿还是这么帅。右边的那套给人感觉有点搞笑,因为整体还好,但是穿个拖鞋就有点,不过看到他笑的这么开心,还是算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