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想跟宋仲基穿一样情侣装 还是赢不了宋慧乔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太阳的后裔》已经播到第十集。然而每播一集,宋仲基都会有新的撩妹技能。现在新技能升级为宋仲基帮宋慧乔扎头发。甜,这集甜到让粉丝又一次抓狂。小编看来,就算粉丝们想要与欧巴穿同款的情侣衫,也是不可能赢过宋

《太阳的后裔》已经播到第十集。然而每播一集,宋仲基都会有新的撩妹技能。现在新技能升级为宋仲基帮宋慧乔扎头发。甜,这集甜到让粉丝又一次抓狂。小编看来,就算粉丝们想要与欧巴穿同款的情侣装,也是不可能赢过宋慧乔,连想yy都不行了。小编在想,宋仲基饰演的角色穿得*多的就是军装。难道粉丝们要与欧巴穿军装来个情侣装吗。这个....

在宋仲基退役后的**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播出之后,本来已有超高的人气,现在又因这部剧的热播,再次把人气升到另一高度了。宋仲基饰演刘时镇,韩国特种部队特战部队上尉,阿尔法组队长。宋慧乔饰演姜暮烟简,是海星医院驻外医生。在这部剧中,宋仲基与宋慧乔是一个穿军装,一个穿的是便服或者白袍,怎么看都不是情侣装。但是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就算不是情侣装,也很像情侣耶。



在*新一集里,宋仲基帮宋慧乔扎头发。这个画面定格很久很久,你能想象一个欧巴帮一个女人这么温柔的扎头发吗。如果是他的粉丝可能立即晕倒了。好吧,小编承认也会立即晕倒的。其实真的挺难找到双宋CP的情侣装照片,*多的都还是军装军装还是军装。小编心想,一对CP竟然找不到好看的情侣装。算了,只要他们般配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