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2016 精玉透凉编织牛仔系列 夏季首选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千禧世代生来对世界充满好奇,他们希望能为自己所在的城市及美好的世界出一份力。千禧世代 是城市中的**者,他们懂得利用网络去探索、去**属于自己的文化。追随这股创新的步伐, **牛仔品牌 Lee 在 2

延续精玉透凉系列的****,Lee 再接再厉,推出加强舒适程度的**精玉透凉编织牛仔系列, 更被千禧世代视为”**更美好城市生活”的工装制服。本季的升级系列,不仅拥有精玉透凉系列 温度调节的特性,其针织单宁质感更舒适具有弹性。让他们任何时间在都市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可 以自在地探索,****个性的生活态度和文化,让你拥有更型格写意的夏日造型,焕动你的夏季!

丹宁的外刚 棉纺的内柔 本季精玉透凉编织牛仔系列在梳纱过程,天然玉石微粒**地注入纱纺之中,然后编织成具温度 调节功能的丹宁布料。穿上一刻瞬间带来清凉的触感。研究证明,玉石丹宁能够减慢布料的吸热 能力,加速散热功能。**的玉石丹宁布料在降低皮肤温度及挥发汗水方面均具备高度效能,让千禧世代享受持久焕发清爽的感觉。

2. 2016 精玉透凉系列产品

创意款式 型格造型 不仅拥有升级功能性,也不忽略创意款式开发,打造夏日型格造型。更轻柔且舒适的牛仔裤让千 禧世代自如地穿梭城市之间,在盛夏的阳光下引发无限可能。抽绳腰带设计与弹力裤脚口相结合, 增添了牛仔单品的运动感。中蓝色磨旧洗水和破洞处理,白底绿边的皮牌和纽扣提升了冰凉的视 觉感觉,清凉一夏。

细节展示

不断创新的热情

贯彻好奇不灭与不懈追求的精神,Lee**了更舒适更具弹性的精玉透凉编织牛仔系列。一直以来追求卓越工艺及**功能性服饰的热情,造就Lee不断创新的道路,让我们看见不同角度的新世界。正因如此,崭新的精玉透凉编织牛仔系列为Lee的**奠定新的里程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