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第2天 马化腾和李彦宏低头玩手机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科技报道周涛】12月17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在乌镇进行,**董事长李彦宏、腾讯董事长马化腾、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滴滴出行CEO程维、等大佬出席“如何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马化腾和李彦宏坐在一起,或许是为了避免,在发布会开始前低头玩手机。

在发布会上,马化腾称,我们其实在打造平台时更多考虑用户的利益,利益中间总是要找平衡点,这个时候往往是矛盾的,而且在企业的营销中,总有不同的竞争。所以前几天我还在和程维说,滴滴的红包可能会很快“**”掉。

李彦宏说,*头之间也有合作,,“其实创始人时间见面的机会并不少,比如同时投资一家公司,比如**搜索联盟,腾讯也有产品在其中。”他认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到现在的规模,跟有效竞争非常有关系。再往前走,合作的可能性会变的更大。“很多事情是我们不擅长的,会发现很多公司跟我们能够互补。目前的发展状态和趋势都是很健康的,我对未来的情景感到乐观。”

而周鸿祎在现场说他自己到处找人合影,然后“自拍显年轻”的原因:我就通过和大家合影试图找找怎样既让大家觉得真实,又让大家开心。但是我发现按照真实年纪照所有人都不开心,所以比自己照的年龄小个5岁到10岁,所有人都开心。所以这就是一个娱乐,别大家一合影都苦大仇深的。

原标题:世界互联网大会第2天马化腾和李彦宏低头玩手机

稿源:中国青年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