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嫌弃了12年的校服裤 居然成为了最hit单品?!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继2015秋冬红了“高领秋衣”后,又一件我们很熟悉的单品变成了hot品……对!就是被我们嫌弃了12年的校服裤!曾经我们吐槽它土气,吐槽中国的校服太吃藕,如今它竟然登上了**舞台……编辑没疯掉,不信你就

是不是很有亲切感?▲相信很多人也跟编辑一样,整个学生时期都穿着这样的校服到处乱窜,也跟朋友一起吐槽过无数次它“又土又丑”,不过,这件我们嫌弃了好多年的条纹校服裤,还真的红到国外去了▼

*****——Chloé 在**了“小猪包”、“faye包”跟某宝卖**的同款蕾丝吊带裙之后,这个品牌又把“新**”带到贵圈。是的,就是跟校服裤非常相像的侧边条纹裤,它的英文名也是很接地气,就叫“side stripe pants”。

裤脚的设计还很贴心,做成了拉链,你爱怎么穿怎么穿,哈比人也随便hold。

Burberry 2016秋冬系列也有相似的设计,只不过相对Chloé的仙女风就更低调一点~

品牌的2016早秋系列也有这条“侧边条纹阔腿裤”,是不是看着穿上去有细腿的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