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要穿帆布鞋!Vans女鞋新款即将上市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2016年3月24日,上海)—— Vans夏季女生鞋款将于4月1日在指定店铺上市。

本季女生鞋款特别邀请到来自纽约的多媒体艺术家Baron Von Fancy(Go************on)合作推出三双鞋款。Slip-On简单的鞋型无疑是*适合Von Fancy进行创作的载体。本次推出的Slip-On设计,鞋面采用全黑帆布材质,配以白色大底,给人鞋身轻质的感受,与“Run Away With Me”的语句颇为相符。而Authentic和Sk8-Hi Slim Zip鞋身则采用全白帆布材质,配以Von Fancy标志性的印刷标语设计。

除了与Von Fancy的合作设计外,该系列另将推出改良设计的Sk8-Hi Slim和Slip-On Mule鞋款。Sk8-Hi Slim鞋身采用透气网眼设计,而Slip-On Mule更是直接实现了方便穿脱的设计。两款鞋款均推出黑白两种配色,为女生提供更多夏日选择。

更多产品********Vans China官方微博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