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气息 DeWitt推出新款珠宝腕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6年,瑞士钟表品牌DeWitt(迪菲伦)将逐步推出一系列珠宝腕表,以致献魅力女性。*推两款专为女士设计,腕表采用了暖色调色彩,是希望能够表达出充满春天的气息。寓意着女士们能够像春百花争艳充满生机


2016年,瑞士钟表品牌DeWitt(迪菲伦)将逐步推出一系列珠宝腕表,以致献魅力女性。*推两款专为女士呈献的腕表向日本艺术工艺致敬。DeWitt **女士珠宝腕表系列融合悠久的瑞士制表传统和传承千年的日本书法艺术,可谓均衡和谐,充满诗意的精纯之作。

(左边)金色午后珠宝腕表以珍珠母贝拼镶花卉表盘而闻名,饰有精美的蝴蝶和花卉图案,由钻石、珍珠、铂金、金、青金石、玛瑙和其它宝石粉末拼合而成。蓝紫色调的表盘配备白金表壳,表壳镶嵌圆形钻石,搭配亮蓝色鳄鱼皮表带。时针和分针采用精雕天使翅膀造型,秒针则饰以小*炬,与轻盈灵动的表盘装饰**和谐。(右边)**系列珠宝腕表配备18K 玫瑰金表壳,镶嵌一行钻石,点缀黄色、橙色和绿色等充满春天气息的色调。由钻石、珍珠、铂金、金、虎眼石、孔雀石、石英及其它宝石粉末合成的颜料令花卉图案流光溢彩。腕表配备鲜绿色鳄鱼皮表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