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凰郡主”刘涛 用钻石铭刻珍贵时刻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实力派演员刘涛,一直挑战不同角色获得成功的同时,也向我们诠释一个道理:懂得用礼物嘉奖自己的女人是*懂生活的女人!

对女性而言,人生*重要的课题之一,莫过于平衡。平衡家庭与事业,平衡自我与外在。为**,为人母,为公众人物,刚柔并济的刘涛,努力将每个角色扮演的有声有色。

作为演员,刘涛用心血塑造每一个角色。她在《琅琊榜》中饰演的“霓凰郡主”有情有义,为爱人顾大局成大义,而她爽朗大度的性格为这个角色更增添了说服力。

刘涛欣赏并身体力行成为一个尊重自我、思想*立的新女性,一个在任何年纪都懂得取悦自己、为自己鼓掌、用礼物嘉奖自己的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