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它 来段复古传奇的绅士之旅吧!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日将至,沉闷了那么久的你,是不是很想来一段有趣的旅行?但却苦于路线和时间?可这些通通不要紧,因为*近真力时腕表和Uber合作办了个关于复古**的旅行,你想要的都能在这里找到,快来戴上真力时腕表参加吧

真力时与Uber合作带你搭乘穿越时光的奢华古董车,体验拥有复古情怀的意大利绅士美发和皮鞋擦拭服务。

更有*届重机车绅士复古骑行,让表友尽赏**风格和机械之美!

真力时腕表设计简单利落,带有浓厚的复古风。适合男士佩戴出席各种活动,搭配各种装束也是妥妥的帅!

此次**发布的6款时计****展现****的复古魅力,将超卓技术与艺术**交融,演绎卓凡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