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释出2016年春夏全新IT BAG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Versace隆重发表为2016年春夏**IT BAG – Palazzo Empire特别打造的时尚短片。短片由名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Bella Hadid及Ste

Versace隆重发表为2016年春夏**IT BAG – Palazzo Empire特别打造的时尚短片。短片由名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Bella Hadid及Stella Maxwell以不同的演绎方式表达对手袋的钟爱,展示PalazzoEmpire手袋所具备的不同力量。Palazzo Empire延续Palazzo系列的柔美风格,以松垮休闲的设计,绽放鲜明时尚的风采。

VERSACE 释出2016年春夏**IT BAG。Palazzo Empire以**小牛皮、鳄鱼皮及蟒蛇皮等**皮革缝制,质感柔软奢华。手袋设计灵活多变,可作手提包,或配合彩色粗肩带成为夺目的斜背袋。内拢饰以亚麻布衬里,并备有多个实用口袋。Palazzo Empire饰有品牌具代表性的Medusa 头像。头像以璀璨夺目的金属或同色系焗漆版本展现,**配衬手袋的颜色。用色划分为实用和鲜明色调,配合都会俪人从容自信的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