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业那些事 箱包老大新秀丽收购轻奢名牌Tumi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大的箱包品牌 Samsonite新秀丽收购**箱包品牌 Tumi,今天发布的官方公告显示,双方已经达成*终协议,这让一直以来关于两家品牌的并购流言终于尘埃落定。

***大的箱包品牌 Samsonite新秀丽收购**箱包品牌 Tumi,今天发布的官方公告显示,双方已经达成*终协议,这让一直以来关于两家品牌的并购流言终于尘埃落定。

收购价格为18亿美元,合每股 26.75美元,相比 3月2日 Tumi 股票的收盘价高出 38%,为 Tumi 平均每股 EBITDA 的 13.6倍。

创立于20世纪初美国的Samsonite 一直以来都是**商务旅行者的象征,近年来侧重于发展中端市场,目前,Samsonite 在亚洲地区的主打商品,并不是价格在 500到 600美元的**旅行箱,而是300到350美元的中档旅行箱,意图把握中国和印度快速增长的中端市场。

同时,为了继续保持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Samsonite 希望能够收购那些在美国和欧洲市场较为强势的**品牌。Samsonite 新秀丽在2012年收购了High Sierra 和 Hartmann,2014年收购了Lipault 和SpeCK 等多家品牌。

Samsonite 的CEO Ramesh Tainwala 说道:“这次的收购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大的转折点。Tumi 会帮助集团在****箱包市场上取得更好的表现。”

Ramesh 表示,集团计划在接下来的数年里,让Tumi 的销售网络扩充一倍以上,尤其是在亚洲市场实现快速增长。他说:“我们将利用在亚洲地区打下的基础,帮助Tumi 在这一地区进一步拓展业务。”此外Ramesh 还强调,亚洲地区的商品将会以硬壳行李箱为主,而不是 Tumi 常见的材质较软的行李箱 。但是Tumi 的设计风格并不会出现太大变化。

Tumi 的 CEO Jerome Griffith 表示:“ Samsonite 将会帮助 Tumi 进军新的市场,在实现增长的同时,保持Tumi 产品一贯的高质量。”

在香港上市的 Samsonite 当前市值约为43亿美元,在美国地区的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12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Tumi 目前在**75个国家拥有超过两千个销售网点,2015年的销售额为5.48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