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治百病|5款可搭救你少女心的包包奉上!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你的少女心是否也在萌动?是就对了,今天来给大家种草几款粉色系的包包,**能满足你们的少女心!!不信请看~

你是否每到春天都忍不住要入手几件粉色单品?特別是今年 Pantone 竟破天荒选了兩種粉色(“玫瑰石英粉红”和“宁静粉蓝”)作为 2016 年度颜色,相信妹子们更加没有不入手的理由吧?

如果你怕粉红色的衣服自己hold不住,不如先试试由包包入手吧。

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 5 个充满少女味的粉红色包包,而且各有特色:Marc Jacobs 的心形小包包可爱又甜美,Loeffler Randall 的时尚又简约。

Vince 的两用包包更是上班族的心头好,MICHAEL Michael Kors 的链带包包大方得体,Sophie Hulme胜在细节位突出。

看完了5 个都很想要吧?那就赶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