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王思聪为农村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新颖的金融手段开始在农村渗透。专注农村互联网金融的翼龙贷便是其中的代表企业,翼龙贷通过向广大农户提供**便捷的贷款服务,为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河南省舍屯村就是其中一个获助发展的鲜明例子。

河南省舍屯村历来以种植花卉、药草等经济作物见长。为提高村民经济收益,村委书记田中民带领村民成立农业合作社,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向邻村拓展种植业务,但是一直面临资金缺口问题。

为资金问题苦恼的田中民无意中看到了村头的翼龙贷广告。一打听,翼龙贷不仅是一家发展了很多年的企业,还是联想控股的成员企业……田中民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翼龙贷汝南运营中心打了电话。很快,双方有了**次交流。

在详细了解了村民经济来源、收入情况、家庭状况、资金用途、经营规模等一系列情况后,翼龙贷从有意向的几十户农民中*批挑选了7人。在接触翼龙贷不到半个月时间内,7名村民拿到了贷款,每人6万元,共计42万元,为期一年。按照还本付息的方式,,每名村民每月只需偿还900元的利息,年底偿还本金。

有了这笔贷款的帮助,舍屯村带领邻村——***贫困县新蔡县的村民,大力发展药草产业。据介绍,之前新蔡县主要以种高粱、玉米为主,年景好的情况下,一亩地每年能创收600-700元。自从种上了药材、花木等经济作物,一亩地的净收入达到了2700-3000元。也就是说,舍屯村农村合作社帮助邻村村民实现了收益翻三番。很快,舍屯村的种植业将覆盖到新蔡县的七个乡镇,种植面积将达两万亩地。

翼龙贷成立九年来一直专注于农村金融领域,以前的贷款绝大多数是直接发放给单个农户,像这样由村委牵头做担保、同时给多名村民发放贷款的情况并不多见。“无论对舍屯村,还是对翼龙贷而言,这都是一次**的尝试。”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如是说道。

据统计数据显示,翼龙贷平台目前在中国大陆已经覆盖了1600多个县区,部分网点已经下设到村级。农民不用走出村口即可享受方便快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这也为普惠金融在农村的深入实践提供了一种价值**。王思聪也表示,未来翼龙贷将继续立足于农村,深耕农村互联网金融,争取帮助更多的农民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