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明天靠什么赚钱?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明天靠什么**?世人皆谓敬业福,无人知是阿里云。

*近全国人民都被马云的两亿红包忽悠得神魂颠倒,到处都是逢人便问你有敬业福吗,好像马云的支付宝社交将会成为马云下一个主要利润来源,其实,马云下一个主要利润来源是众人所不知的阿里云。

阿里云,现在在站长、网站建设圈子里已经声名鹊起,很多建站客户指名要阿里云。但如果阿里云仅仅只是为网站建设服务,那马云就不是外星人了,马云的脑瓜可不仅仅是拿来吃白米饭的,阿里云是以网站建设为突破口,获取企业联系方式与人脉,为马云下一步建立云计算打下渠道基础。以做中国黄页起家的马云,非常重视渠道的重要性,现在做阿里云,其实不是为了**,而是为了建立渠道,毕竟渠道为王嘛。

**有**云,腾讯有腾讯云,大家都看重云计算,那他们有什么区别呢?*先我们得明白,云计算在前期主要是针对企业,因为个人云是很难**的。其次,腾讯虽然推出了企业QQ,希望搭上企业这条线,但腾讯的基因就是针对个人的,腾讯的企业产品都不好,已经基本没戏了。**通过**竞价与大量中小企业建立了业务联系,加之**的技术优势,使得**不会在这场饕餮盛宴中缺席,只是**一贯的名声有可能会有影响。至于阿里,却是决心*大的一家,本来阿里和企业云计算拉不上什么关系,但通过叮叮和收购万网变成的阿里云,马云已经建立好了优质渠道,并且阿里云和企业收费云计算服务只差一步,而这一步现在还不能走,因为全世界都还没走到这一步。还不知道应该怎么走。

可以设想一下,将来的阿里云是这样,一家小公司是做室内装修的,客户找到公司后,可以去公司官网体验装修方案,那是VR,360度全景,一切都很真实,这套系统当然不是小公司能完成的,只需要向马云交一笔费用你就可以拥有,,而一旦签订合同,客户管理也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又比如一家冰淇淋公司,业务员在外面跑,走到哪里了老板可以拿出手机查看,查岗精确到米级,而存货管理也是自动化的,哪里需要补货,补多少货,补什么品种,都知道,然后统一配送,可以和几家同行公司几个不同的冰淇淋厂家共同配送,这样平均每支冰淇淋的配送成本就可以控制到*低,这些都是阿里云的功能。

马云从90年代建立一个叫中国黄页的小网站开始,到现在一统中国网站建设域名主机,再到将来在云计算中占据统治地位,马云顺应科技潮流,*的盆满钵满,在世界各地都有豪宅,靠的是什么?靠的是今天吃着碗里的饭,脑子里已经在想明天的饭在哪里了。而普罗大众昨天集干脆面,今天集五福,明天继续乐呵呵的替马云吆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