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雷军两会期间上演 “同桌的你”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 新浪科技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上,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和小米董事长雷军相邻而坐,不时低头耳语。董明珠称自己也**像以前那样,对空调和手机的销售目标给出具体的数字,,只是表示希望出现新的增长点,并笑称,只要雷军看好手机发展的前景,格力也会继续做。

图片来自 新浪科技

3 月 5 日下午大疆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发布了*新消费级无人机精灵 4 (Phantom 4)。相比此前的精灵系列消费级无人机,精灵4*大的特点在于智能化,大疆创新表示这是他们*次将“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次引入消费级无人机。“障碍感知”、“智能跟随”、“指点飞行”三大创新功能,让精灵4能够自主识别障碍物体并作出飞行判断。

图片来自 爱范儿

京东集团在 3月 1 日发布了 2015 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京东净收入为 54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5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 76 亿元人民币。财报发布后,京东董事长及CEO刘强东出席了分析师电话会议,对财报进行了解读:在电子产品行业,京东在中国电子产品代理市场的份额目前刚接近于 10%,这意味着还有 90% 的市场份额有待开发。

图片来自 贾跃亭**公众号

乐视 CEO 贾跃亭在乐视年会上发表演讲时称,超越 BAT、超越 IAT(苹果、亚马逊、特斯拉)都不是乐视的目标,乐视要逐梦**。同时他还宣布乐视云完成 A 轮**,估值 70 亿元人民币。乐视云是乐视旗下第四个完成*立**的业务,之前三家为乐视影业、乐视体育、乐视移动智能。

图片来自 31huiyi

2 月 25 日,夏普召开临时董事会,决定接受鸿海 7000 亿日元的援助方案。不过,25 日傍晚,鸿海宣布 “暂缓签约”,因为 2 月 24 日收到夏普的一份关键文件,列出 100 项夏普的 “或有负债”,总金额达 3500 亿日元,鸿海需要时间评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