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马上要上市?雷军说:初心我可没忘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爱范儿)

1.小米马上要上市?雷军说:我们态度没变化。小米 CEO 雷军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小米不排斥 IPO 的说法作出澄清,称小米的态度一直没有发生变化。自己多年来一直强调 5 年内不上市。雷军说,小米为什么提5年内不上市,因为这是自己第二次创业,这一次希望能做成一家伟大的公司,不是为了上市,,让大家*到*。雷军指出,自己深知上市公司的优点和缺点。上市对短期股价有要求,若企业创始人定性不够,很容易屈从市场短期压力。“我希望小米将基础做扎实,才顺势而为进行上市。”

(图片来自: NBC News)

2.再过 80 年 Facebook 将成*大虚拟墓地,死亡用户数超活人。美国统计学家宣称,社交网络 Facebook 将成为世界上*大的虚拟墓地。到本世纪末,Facebook 上的死亡用户数量将超过活人用户。Facebook 目前在**拥有 15 亿用户,它执行**自动删除死亡用户档案的政策,反而将死亡用户账号变成“纪念版”账号。这意味着,到 2098 年,Facebook 上死亡用户数量很快将超越活人用户数量。

(图片来自:tech.hexun.com

3.苹果电子书反垄断案**败诉 必须赔 4.5 亿美元。美国*高**周一驳回了苹果公司的电子书反垄断案上诉,意味着苹果必须要支付 4.5 亿美元的赔偿金。这场官司源自 2010 年,当时苹果进军电子书市场,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将苹果与出版商签署的定价协议视为抗击竞争对手亚马逊的自卫行为。但美国司法部却并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苹果在进行价格操纵。

2012 年,美国司法部起诉苹果和五大出版公司,指控对方合谋操纵电子书价格,给消费者带来了损失。后来,五家出版公司先后与司法部达成了和解,而苹果成为**剩下的被告方。

(图片来自:iDigitalTimes)

4.三星领跑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份额落后。根据**数据公司 (IDC) 2015 年第四季度的数据显示,苹果手机售出量已超过小米,占据了市场份额第六的位置。三星以近 30% 的市场分额依旧领跑市场,紧随其后的是占有 14.7% 市场份额的印度本土手机品牌 Micromax。

(图片来自:新浪财经)

5.蚂蚁金服拟** 31 亿美元 估值近 500 亿美元。阿里巴巴的金融服务关联公司蚂蚁金服已获投资者近 500 亿美元估值,再次体现出投资者对中国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产业的浓厚投资兴趣。

华尔街日报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计划在当前若干新老投资者参与的一轮**中筹集至多人民币 200 亿元(合 31 亿美元),公司的整体估值接近 500 亿美元。知情人士称,此轮**预计将于 4 月中旬完成。

题图来自:腾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