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推出现金借贷产品“金条” 最高可贷20万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3月27日,京东消费金融发布了*款现金借贷产品——“金条”。据悉,依托现有的大数据模型和信用评估体系,京东金融邀请“白条“用户开通“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提供*高授信额度20万元、*长分期12个月的现金借贷服务,按天计息,日利率不超过0.05%。对于资金来源,京东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许凌表示,金条资金来源于京东金融旗下的小贷公司。

许凌对记者表示,整个中国目前消费信贷的服务人群占人口结构只有20%左右,还有80%的人口尚未服务到,随着年轻一代的成长,相信结构性的变化会带来消费金融*大的市场。经过两年时间的摸索和用户积累,京东金融已经搭建了一套相对成熟的风控体系和信用评估体系,目前已经对近2亿用户进行了信用评分。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