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已建社区 金融服务站510家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在3月25日召开的广州市普惠金融工作总结推进会上,《广州市推进农村普惠金融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送审稿)提出,支持广州农商银行开展上市工作,支持广州现有7家村镇银行增资扩股、稳健发展,支持设立村镇银行管理公司等工作。

会上,广州市金融局局长邱亿通表示,社区和农村,是*贴近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层环境,但一直以来也是金融服务*薄弱的环节。近年来,广州市围绕解决金融服务“*后一公里”问题,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目前全市建成社区金融服务站510家,覆盖全市34%社区,建成农村金融服务站83家,全市银行机构涉农贷款余额近1600亿元,设立法人村镇银行7家,全市小贷公司全年发放三农贷款16亿元,农业上市公司4家,28家农业企业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政策性农房保险累计承保户数63万户,合计提供63亿元住房风险**。

邱亿通表示,今后将稳步推进社区金融服务站建设,计划用3年时间实现全市农村地区金融服务全覆盖。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