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诚国际2016男装消费论坛 “三步”实现行业裂变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 “引导消费 **需求”中国男装消费研讨高峰**

3月23日,在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六千年古都乌镇的江南水乡桐乡,迎来一场时尚与互联网相得益彰的盛会:“引导消费 **需求”——中国男装消费研讨高峰**。该**由邦诚**、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先生、武商广场总经理**先生、邦诚**董事长蒋志勇先生都将出席本次**,探讨男装消费的时尚互联网化和2016服装行业态势整合重组的“新兵法”,**当代男装消费趋势,从政策、行业等层面与业内同行探讨如何在当下大环境下抓住机遇,引导男装行业发展。

突围、突破、突变实现行业裂变

本次**参与者聚集影响中国服装产业的各类“豪杰”,包括武商广场、王府井百货、银泰中心等20余家企业参加,邀请媒体涵盖平面、网络、电视以及过半数的自媒体共20多家。此次**时尚的设计创新与互联网的跨界互联有效碰撞,解读2016服装行业,共享**行业“兵法”的经验与方法,围绕“突围、突破、突变”三个步骤,探讨服装企业过去到现在所遇到的问题,向创新突围,向互联网思维突破,**新需求,最终实现品牌影响力、销售力的裂变。

**当天,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先生作了品牌零售如何“**需求 引导消费”的精彩演讲,指出在消费者为王的时代,情感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与纽带,终端销售应该注重情感的输出。

在**开始之前,邦诚**通过新浪微博客户端、微信客户端向亿万网民征集了1万个关于服装的问题。短短的5天时间,我们总共收到了35800个问题,互动用户数达100000人。在现场,我们选取了其中一个问题,请在场的嘉宾进行了专业的解读。

“我们要解决的便是经济大环境低迷的现状下,如何有效突破和摒弃同质化,快速向个性化发展,以及预防和整治渠道过度扩展,塑造坚实的品牌灵魂,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 邦诚**董事长蒋志勇表示,邦诚始终忠于男装事业,坚持深入终端,为市场的变化而积极创新应对。在步入**化道路引入GIOVANNI VALENTINO等**品牌的同时,将消费者需求、渠道、产品设计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加以突破,实现品牌及行业的快速成长。

男装逆袭成长

近年,服装业的竞争环境越发复杂,消费者层面,不断升级的对多场景消费、个性化体验、特别折扣等方面的期待;企业端品牌忠诚度的分散,互联网对传播渠道的冲击以及服装业态的迅速演化,促使企业必须寻求创新方法实现转型突围。

纵观十几年的男装市场发展,中国男装2000年前多以实后为主,之后转向多层次需求,快时尚品牌开始迅速扩张,风格也灵活多变。由此也说明男装消费到了寻求突破,**需求的时代。从****一线品牌陆续走向二三线市场来看,消费者的审美水准正在提升,风格呈个性、标签化,这同时也是中国男装品牌逆袭崛起的机会。

在其后开展的圆桌**中,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武商集团董事长**、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周晴、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浩、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副总经理张胜铭、金鹰**商贸集团总裁顾问李雪松、邦诚**董事长蒋志勇围绕“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男装品牌面对诸多压力的情况下,企业应该如何更好地带回消费者”展开讨论。如下是与会嘉宾的精彩言论:

武商集团董事长**认为:“男装品牌应做到以下几点:1、重塑自己的DNA,使其能区别于其他品牌;2、提高性价比;3、提升情感营销;4、更注重功能化。”

邦诚**董事长蒋志勇表示:“邦诚始终忠于男装事业运营,邦诚旗下品牌各有各的风格,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下的各种需求。邦诚的产品都是合理的价格,一流的品质,在资金流转和翻倍率上,做到平衡。邦诚积极为市场的变化而创新应对,将消费者需求、渠道、产品设计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加以突破,实现品牌及行业的快速成长。”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最后总结到:“如何立于不败之地,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让自己的员工喜欢自己的品牌,对品牌的爱能产生巨大的能量;其次,要专注于做自己的事,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根据《中国男装产业发展趋势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男装市场规模达9000亿元,占整体服装销售市场的47%左右,是在经历了2009年至2013年连续4年增速放缓后的首次回升!专家认为,我国男装产业的转型、调整和升级之路正在向纵深发展,呈需求差异化,品种多元化等,创新需求已成常态趋势。

特别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男装的渠道发展呈现多渠道融合,线上线下平衡整合的多向发展。男装也从最初的实用,向时尚、休闲以及订制等多样需求转变,对于企业而言,变化意味着内部模式的打乱重组,同时也表示将有逆袭的品牌崛起,**男装行业的快速稳健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