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新款手机 OPPO发布会确认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消息,在本月17日,OPPO正式推出了高颜值新机OPPO R9/R9 Plus,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吸引了不少妹子。现如今,OPPO印度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4月5日发布一款新机,定位“自拍**升级版(Selfie Expert+)”,很可能就是OPPO R9系列。

由于OPPO R9/R9 Plus已经在国内发布,我们对它们的外观和配置已经很熟悉了。OPPO R9/R9 Plus均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和超窄边框设计,正面配备实体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对看重颜值和自拍的用户有着强大的杀伤力。

报道称,OPPO R9国内*日销量突破18万部,上市4天后的销量已经超过40万台,很多地方已经断货,*爆程度可见一斑。不久之后,OPPO R9/R9 Plus就将登陆印度市场,各位对它们在海外的表现怎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