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袜放冰箱真的可以延长寿命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充满着各种各样的传言。随着气温的回升,丝袜搭裙,又成为很多MM的标配。然而,不少女生经常抱怨,新买的丝袜,不经意又钩丝破洞了,只好忍痛丢弃。然而,一个江湖传言却让这些丝袜控们看到了希望,这就是丝袜和冰箱的传说。

一位男网友这样哭诉到,自从女朋自在网上看到把新买的丝袜放冰箱可以起到延长丝袜寿命,就一直会这么做。是不说真的能延长丝袜寿命呢?恐怕不只是男士们想知道答案,更多的女性朋友也更想得到求证。到底是谣言还是真相,是心里作用还是真有其事呢,为此,在小白撸测中,用真实的试验告诉你,答案到底是真是假。

为对比测试效果,选用两双同款式、同花色的丝袜,先把一双**未穿过的丝袜,放进冰箱冷冻**,然后进行比较实验。

揭开真相:

从实验结果可以看见,丝袜冷冻前、后,丝袜确实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把丝袜预先放入冰箱冷冻**,丝袜中的纤维经冷冻后,纤维的强度会增加,因此,冷冻过的丝袜比普通的丝袜不易走线。这是因为冰冻的作用,锁住纤维的水分,可增强丝袜的强韧度,以避免丝袜纤维太快松驰,因而可延长丝袜的穿着寿命!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丝袜一般属于锦纶和氨纶材料,丝袜成分是80%的锦纶+20%氨纶。这些都属于化学纤维产品,虽然试验测得有所变化,但是科学来讲目前还没有这一方面的理论依据。

因此只能说,这种方式可以延长丝袜的寿命,但是效果不是非很明显。

建议:把刚买来的丝袜不要拆包装,不要拉伸试穿,直接放进密封袋里,放入冰箱的冷冻区,24小时以上就可以了。冰冻可以改变丝袜里尼龙丝的性质,能让袜子更耐穿,不容易刮破或者抽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