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的Galaxy C系列入门新机曝光 死磕小米魅族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三星一直都在扩大自己的产品线,而*近来自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又出现了一个**的C系列机型。

根据网站的文档显示,这款新机的型号为SM-C5000,配备了一块5.2英寸显示屏,而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消息也就是这些。而根据消息称,三星同样还在开发另外一款C7000版本,但是并不知道具体的屏幕尺寸。

目前对于这个C系列新机的定位还不好确定,目前三星已经拥有Galaxy S、Galaxy A、Galaxy J、Galaxy E以及Z系列的产品,但是并没有具体的命名定位规则。因此**的Galaxy C系列机型将会是定位入门级还是中**,目前谁都无法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