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解读国际本相,外国超市常温奶占主导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在波士顿大学传媒学院进修的中国粹生杲佳莹拍了半个地球的超市,得出一份让国人惊呆的“喝奶查询拜访”——外国人并非『都喝巴氏奶』,大大都国度超市里都是常温奶唱主角。

下面就给**截取一些片段感触感染下吧:

杲佳莹发现,在美国、比利时、德国、法国、葡萄牙、西班牙、日本、意大利等国,超市中的常温奶到处可见。并非像国内某些媒体曾报道过的“世界上95%的人都喝巴氏奶”。经实地采访,她还发现大部门消费人群并不在意常温奶和巴氏奶的区别,感觉二者没什么纷歧样;大都欧美国度因为人均牛奶耗损量较大,即使是巴氏奶,也有3L规格装,远远超出中国人的想象;日本固然牛奶多放在冷柜中待售,但这些牛奶都是常温奶,只是受到消费者饮食习惯的影响,因为更喜好喝冰镇牛奶才放到冷柜中。就大部门人对牛奶的立场而言,牛奶是一种很常见的饮料,喝奶就像喝水一样遍及,是以人均耗损量远高于中国人。

这个查询拜访在微博一呈现就激起了浩繁网友的热议,留言中纷纷惊呼“本来不是放冰箱就等于常温奶”,“多年前传闻的外国人爱喝巴氏奶本来是讹传”,“这么看来,我们家喝的常温奶也是跟**接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