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荣耀手机出货超千万介绍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年底,华为在松山湖基地举办了2015华为手机1亿台庆典,成为****家、**第三家智能机年出货量过亿的厂商。在此之前,只有苹果和三星在智能机时代达到了这样的高度。

而在这一亿台中,荣耀的贡献功不可没。这家华为终端的子品牌在成立将近3年的时间后,于去年交出了一份年出货量4000万台的答卷。可以这么说,在如今竞争激烈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当年的中华酷联格局已变,荣耀成为了新兴品牌中的佼佼者。

实现年出货量4000万台

据华为官方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一亿台,这意味着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为每秒就出货3台手机。

而在这些出货的产品中,除了像Mate系列这样的**产品作为品牌形象支撑外,更多的数字来自于中端和入门级的产品。其中在去年4月和7月才发布的荣耀4C和4A手机截止到目前**的出货量已均超过了***。很显然,在千元机市场,荣耀对于华为的贡献功不可没。

一个有趣的数字,根据去年年底TrendForce对于**智能手机2015年出货量的统计来看,荣耀年出货4000万台的数字如果单*结算的话,可以和排在第十位的中兴持平。这家成立三年不到的公司,显然已经成为这个市场的宠儿。

品质背后的故事

无论是背靠大树好乘凉,或者是自身努力的结果,数字背后值得挖掘的东西还有很多。作为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制造行业的**企业,华为的成功除了产品本身适应市场需求外,更多的归功于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

就在3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向华为颁发了“中国质量奖”。官方给出的或将依据称,华为公司依靠“以客户为中心,授权与管控相结合的华为管理模式”获得了“中国质量奖”制造领域**名的殊荣。

在如今手机制造趋于低价竞争的时代,将产品低价和高质兼得成为了市场希望看到的发展趋势。荣耀总裁赵明认为“低价竞争可以吸引眼球,但无法赢得用户尊重”。 通过各种零件堆叠的产品成本低,但无法**高品质,缺乏创新精神,在用户方面的价值就大打折扣。显然这不是荣耀的选择。

在华为深圳的研发中心,展示了一台手机出现在市场上之前,需要经历相当严酷的考验。在这里,一台手机要通过****或者高价引进国内外精密测试设备对产品的各个层面进行测试。比如对*常用的电源键和音量键,业内以往*高标准也不过20万次,但荣耀要进行100万次的抗击测试。

去年iPhone低温无法使用的问题曾遭到大范围的口诛笔伐,而在华为的实验室里,一台荣耀畅玩5X经历了240次的从零下20度到零上55度的温度循环测试,以确保手机在极端的环境下也可以正常的工作。

很显然,这些严苛的实验都是为了产品出厂后能有过硬的质量。而荣耀的工程师表示,这些仅仅是华为手机极小的一部分测试,一台手机想要上市,前期的检测工作要多达1000余项,而华为的品质检测也是业内数一数二的。

正是因为有了严苛的产品测试,才得以让荣耀手机本身的品质过硬,正如赵明所言,无论是曾经的中国制造还是如今的中国创造,对质量的坚持始终没有改变。

出货量再提升?寻求海外扩张

2015年,对于国产手机来说,一个逃不掉的话题是“海外扩张”。很显然,中国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了***大的移动市场,但经历了2013到2014年的爆发性增长后,2015年增长的脚步在放缓。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着眼**,向海外扩张寻找“第二个中国”。

赵明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荣耀实际上并没有一味的在追求销量,但也给出了2016年增量翻倍的目标。而在这之中,海外市场将成为荣耀重点发力的对象。

随着去年年初荣耀品牌的战略调整,荣耀和华为之间的品牌以及产品的互相冲击得到了缓解,而荣耀在去年就已经将目光转移到海外。但对于现阶段的荣耀来说,海外的出货量和国内的还不在一个数量级上。

而赵明也曾明确表示2016年会是荣耀拓展海外市场*为重要的一年,荣耀希望继续以电商市场为主要销售渠道,重点选择人口超过4000万、互联网和电商普及度高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拓展。

而对于今年的目标,荣耀希望海外的出货量能占到总出货量的两到三成,如果这个数字成真,荣耀也将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军团在海外发展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