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大势所趋 三维度应势出击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海外购物需求越来越大,跨境电商也因此水涨船高,不仅是大势所趋,同时也是中国经济新的驱动力。而“十三五”规划与“一带一路”也为跨境电商带来更多机遇。电商平台“三维度”审时度势、**远瞩,通过签约意大利帕尔玛跨境电商项目、与沙特王子签署跨境电商合作协议,引进哈罗德(Harrods)**品布局跨境电商,应势加入跨境电商大潮。

说起三维度做跨境电商,在**贸易环境下,它可谓是有备而来。2014年12月,三维度科技签约突尼斯经济城,成为该项目的支付服务方案提供商,这标志着三维度跨境电商+移动支付模式正式成型。据悉,突尼斯经济城是突尼斯的**建设项目,由沙特王室主导开展。作为国内技术水平**的互联网企业,三维度科技在移动支付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其****的“第三方移动网手机近程支付业务系统”已通过人民银行认证中心认证,在突尼斯经济城项目中,三维度科技主要负责构建整个项目的电商平台及线上支付系统。

2015年2月,三维度签约意大利帕尔玛跨境电商项目,全面启动**电商。2015年5月,三维度与AGF成立境外合资公司,并分别在美国、英国、沙特巴林建立分支。同年10月,三维度与美国环球基金(AGF)和沙特**伯跨境电商达成战略合作。沙特**伯王子阿卜杜拉齐滋代表沙特,与深圳市三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环球基金签署了跨境电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展开跨境电商合作,有利于依托沙特和中东当地的优势资源,建立起三维度******品消费的产业链,更好地提供符合当地风土人情的本土化服务,有效地规避跨境电商海外发展的风险,有助于把中国市场、欧洲市场和中东北非市场连接起来,实现了务实发展的新突破,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品质的**品消费服务的同时,为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做出有益探索。

三维度与哈罗德百货达成合作,成为哈罗德在亚洲地区的合作代理商,从而解决了跨境电商*大难题——货源。三维度在其APP上销售哈罗德的**品。与哈罗德的合作既是将哈罗德**品引进来,同时也是“走出去”——将中国商品卖到国外,这对于三维度的跨境电商起到了推进作用。

另外,三维度科技还通过与金华灰狼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其网红资源,将网红引入到电商中,率先实现用网红直播视频来卖商品的新型电商模式,开启电商直播新时代。

如今,三维度的跨境电商业务取得了突出成就,开创了电商领域全新的商业模式。而获得春山浦江A轮投资及深圳万利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B轮融资,为三维度的宏图伟业再添动力,更为其跨境电商事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