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雨伞加把锁,你还会丢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下雨天的时候,很多雨伞会堆放在一起,而且很多伞外形都差不多,所以经常会拿错或者丢失。有了这款由中国设计师张硕、戴少云和王文年一同设计的umbrellocked 雨伞,让你再也不会遇到丢伞的问题。

这款雨伞是在普通雨伞的把手上设计了密码锁。而且是隐藏在把手里的,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雨伞悬挂在需要放置的地方,再将密码锁部分拔出,然后把密码锁锁在手柄的另一侧,这样就可以避免雨伞丢失了。

这把伞的设计非常简单,密码锁的添加不会使雨伞增加任何一部分,同时也解决了经常丢失锁钥匙的无形压力。不过这个密码锁只有三位数的密码比较简单,但也能够大大减少雨伞丢失的情况,就算你不小心忘记拿走,雨伞也会留在原地静静地等你回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