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蓝牙连接:“The ONE钢琴+”新品正式发布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The ONE发布了一款智能新品“The ONE钢琴+”。据说,这是一款定位专业的智能钢琴,它支持蓝牙连接,具备智能功能。目前,这款新品有两种型号可以选择。

早在2014年,The ONE的智能钢琴就已经发布,并用了不错的销量。而如今,The ONE再次带来了一款智能钢琴新品。

据了解,“The ONE钢琴+”新品采用的是不等厚云杉木音板和德国原装Roslau琴弦,具备放射状弦列设计。而且,采用的奥地利云杉键盘琴键拥有每秒8次的触键反应。

作为一款智能产品,“The ONE钢琴+”新品支持蓝牙连接Garage Band,能通过无线连接iPad/iPhone,配有配套教学APP学习系统,支持音乐学院老师一对一教学和实时解答疑惑。

此外,它内置有近2万*多风格正版曲谱和可智能打分的互动PK音乐游戏,可以让人们在游戏中学习音乐。同时,琴键上还拥有红外非接触式传感器,拥有跟弹模式,零基础的用户亦可以快速学习。

总体来看,这款智能钢琴优势十分明显,不仅拥有高品质和出色的设计,而且智能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轻松的学习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