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江门分行开业,并与江门市政府签署“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合作区”战略合作协议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30日,华夏银行江门分行隆重开业,众多知名企业和各界代表应邀出席。

江门分行是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继东莞、佛山、珠海、中山分行后成立的第五家二级分行, 华夏银行江门分行行长邓文彬表示,分行成立后,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抓两头”的发展思路。对大客户、大项目除了传统银行产品,更注重提供资产证券化、债券承销、理财直融及结构化**等投行的金融服务;对中小企业,继续发挥华夏银行的传统优势,**推动“十年期房抵贷”、“平台贷”等优势产品,实际解决中小企业**成本高,抵押担保不足等问题;对个人客户,针对五邑“侨乡”,全面**华夏卡可免**每日*笔取款手续费的优势,并**推介出国金融、个人菁英贷、个人理财等拳头产品。华夏银行江门分行将全力支持江门地区经济发展,树立具有鲜明服务特色、较好管理水平和业务拓展能力的华夏银行品牌形象。

随后,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与江门市人民**隆重举行“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合作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夏银行将在未来三年内向“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合作区”**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总额100亿元的信贷支持,江门市人民**市长邓伟根、副市长许晓雄、***林飞鸣、副***郑丹辉,财政局、***、金融局、银监江门分局、人民银行江门中心支行等众多**及德意志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区贸易**部、奥地利奥合**银行珠海代表处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良茂和华夏银行江门分行行长邓文彬均表示,江门市荣获“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而华夏银行积极响应**号召,坚定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江门市产业园区及“全国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建设”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银、政、企三方的合作共赢。江门分行邓文彬行长还表示,下一步江门分行将组建专业团队专门服务于中欧工业园区,为园区中小企业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金融服务。目前已通过我行优势小微产品为12户小微客户满足了**需求,也向江门市经信局提供了“机器换人”项目总额10亿元的**意向。

江门市人民**副市长许晓雄表示,今天签署的合作协议,华夏银行将在未来三年内向“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合作区”**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总额100亿元的信贷支持,其中预留给园区小微企业不低于50亿元。相信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华夏银行与江门市人民**及社会各界深化创新合作的良好开端,华夏银行也能够积极参与五邑地区的各项经济建设工作,**做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全面助力江门市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