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将向粤优质民企 提供超1.5万亿融资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昨日,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平台合作,扶持广东民营企业转型发展。

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陈丹表示,2009年以来,省工商联与建行广东省分行已合作为48000多家民营企业提供**超过1.4万亿元,有力支持了广东地方实体经济建设。据了解,在“十三五”期间,建行广东省分行将向省工商联的会员企业以及其他**民营企业提供**超过1.5万亿元,服务企业超过5万户。

建设银行方面也透露,2015年,建行广东省分行正在提供**服务的小微法人企业及私营企业主超过1.8万户,贷款余额1560亿元,为小微企业节约**成本2亿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